柒月

【2023智瑟情人节12H】舞会

智瑟情人节12H接龙11:00——

*上一棒:10:00@茶十四

*下一棒:12:00@时叶🍃 



首先祝智瑟情人节快乐!

期待粮越来越多!








[正文]


“这样……真的行吗?”小智不太确定问小刚。


“就是这样的,我也一直是这样干的啊!”小刚颇为自信的点头道。


“总感觉这句话从你嘴里说出来不太可信啊……”小智挠了挠头,嘟哝道。


“皮卡皮卡~”肩上的皮卡丘也赞同的点了点头。


“咳咳,”小刚有点尴尬的咳嗽了一下,脸上闪过一丝失落与辛酸。


“总之,你就照我说的做,就一定可以的!”他拍了拍小智的肩膀,给了他一个鼓励的眼神,即使那双眼睛小到几乎看不见。


“那……好吧。”小智也没想出什么好方法,而且小刚在这方面也挺有经验的,就点了点头。


“小智,一定要记住我说的话啊!”小刚对着小智的背影喊到。


“好!”小智回过头来,对着小刚说。


“没想到小智这个木头也要开花了啊……一想到他刚出来旅行时的青涩,就忍不住感叹一番啊……”小刚自言自语的感慨道。


“所以……什么时候才能轮到我啊……唉……”





告别小刚后,小智回到家,整理了一下东西,准备去卡洛斯。


上了飞机,还在脑海中不断回忆着小刚叮嘱的一些注意事项。


要盯着她的眼睛……嗯……然后……”


另一边,朝香镇。


莎莉娜看着小智发来的消息。


“有事找我……到底是什么事呢……”她在一旁喃喃自语,心里忐忑又激动。


“正好,我也想找他呢……就是不知道他有没有时间啊……”莎莉娜翻边看着情人节舞会的消息边自言自语,“他会答应我的吧……嗯……应该会吧……”


又看了眼时间,发现快到了与小智约定的时间了,便换了一身衣服,系上蓝色缎带。


刚做完这些,便听到传来了敲门声。


“来了,请稍等——”莎莉娜忙下楼开门。


门外,正是小智。


他又理了理衣服,抚平领口,深吸一口气,抬起手,敲了敲门。


便听到莎莉娜的声音。心跳开始加速。


莎莉娜打开门,就看小智有点不太自然的站在门口。


“小智,欢迎来我家——”莎莉娜面色微红,笑着对小智说,其实内心也在思考着怎么和小智说去舞会的事。


他们走到客厅,面对面坐在了沙发上。


“莎……莎莉娜。”小智开口说。


“小刚说,这个时候一定不能紧张……要……要把话说清楚……紧张的话,可以先用别的事来转移注意。”他在心里默默的想。


对!先用别的事来转移注意!


他心里一喜,完全没了刚刚那副拘谨的样子。


高兴的笑着对莎莉娜说:


“莎莉娜,我们来对战吧!”


说着,便兴奋的站了起来,兴冲冲的看着莎莉娜。


“啊?对战?”莎莉娜有些懵——过来找我就是为了对战吗……


倒是有点像小智会做出来的事啊……果然是我想多了呢。她在有些无奈的想。


看莎莉娜愣住了,小智便拉着莎莉娜的手,向宝可梦中心的对战场地跑去。


在小智的手触碰的她的手时,莎莉娜的脸“唰”的一下红了。


这样……不错吧。莎莉娜心想。


两人站在对战场地的两侧,刚要开始时,小智却说:


“莎莉娜,如果我赢了的话,你可以答应我一个条件吗?”


这时,如果是小智的话应该怎么说呢……一定是“我一定不会输”吧。莎莉娜想,不禁笑了起来。


“好啊,我不会让你赢得很轻松哦!”莎莉俏皮的说。


“好,”小智说,“皮卡丘,就决定是你了!”


“皮卡!”皮卡丘从小智肩上跳了下来,在对战场地上,眼中满是战意,蓄势待发。


“去吧,仙子伊布!”莎莉娜抛出精灵球,仙子伊布优雅轻巧的落地,缎带飘动着,可爱的眨了下眼。


“菲呀~”


“皮卡皮皮卡!”


“菲呀菲呀~”


“皮卡皮卡~”


“菲呀~”


简单翻译一下就是:


皮卡丘:小智今天好不容易开窍了,要邀请莎莉娜去舞会!

仙子伊布:嗯,我看他也不错,我们莎莉娜似乎也挺喜欢他的。

皮卡丘:小智和莎莉娜对战,要是小智赢了的话莎莉娜就要答应他一个条件。我们也别打得太认真,就演演吧。

仙子伊布:怎么演?

皮卡丘:我先……(小声)然后你再利用你的……(小声)我再……(小声)明白了吗?

仙子伊布:这……可以吗?不会被发现吗?

皮卡丘:不会不会,我演技一流!

仙子伊布:好吧好吧。


“皮卡丘,使用十万伏特!”

“仙子伊布,妖精之风!”

……


然后,皮卡丘“艰难”的取得了胜利。仙子伊布倒下时,对着皮卡丘俏皮的笑了一下,皮卡丘对仙子伊布比了个大拇指。


“小智,你说的条件是什么啊?”莎莉娜朝小智走了过来,仙子伊布用缎带缠着她的手,来到小智身前时,又小心翼翼的也用缎带的另一边缠住小智的手。


皮卡丘看了直呼仙布妹妹真的最佳好助攻啊。


小智深吸一口气,又回想了一遍小刚对他说的话。


猛的把莎莉娜摁在墙上,吓得仙子伊布钻回球里,皮卡丘从小智肩上掉了下来。


莎莉娜也有些懵,小智更是涨红了脸。


小智的眼睛死死盯着莎莉娜的眼,郑重的说:


“美丽的莎莉娜小姐,

请问,

你是否愿意与我一起参加舞会,

与我共舞一曲?”


莎莉娜怔住了,小智紧张的看着她,让她说不出来话。


时间仿佛在那一刻停滞了。


“咳咳,”最后是小智尴尬的咳了两下,打破了这个寂静。


“其实……你要是不愿意也没关系……”小智挠了挠头说,心里吐槽着小刚的方法果然不管用。


“我愿意!”莎莉娜忙红着脸说,“我愿意和你一起去舞会,小智……”


小智松了一口气,笑着说:“你愿意就好。”


就在他们两人要走时,却发现两人的手不知道什么时候被一条蓝色缎带缠在了一起……


一旁不知道什么时候又出来的仙子伊布正若无其事的和皮卡丘聊天。






舞会上。


两人在一处静谧的角落望着夜空。


他们的手不知不觉的越靠越近。


直至五指交叉合拢在一起。


“莎莉娜。”小智突然说。


“嗯?怎么了?”莎莉娜问,脸上还带着点未散去的微红。


突然一怔,紧张起来。


接着又放松下来,靠在了他身上。


他扶着她的腰,她轻轻踮起脚尖,昂着头。


越来越近了。


近得她能看清他的每一根睫毛。


能听到他均匀的呼吸声。


越来,越近了……


脸上不知因何而起的红晕迟迟未散去。


END.





我终于想明白宝可梦为什么换主角了

因为小智接下来干的事播不了了啊()


评论(2)

热度(9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